鯊魚嘴邊救人 佛州警察經過急拉男孩上岸救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8 日訊】7月中旬,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男孩在海岸邊衝浪時,差點被鯊魚襲擊,幸好被當時下班正和妻子散步路過的一名警察看到,立刻跳下水將男孩拼命拖離到安全的地方,救了他一命。

影片中,不斷有人出聲提醒小心鯊魚。眼看鯊魚遊得離小男孩越來越近,當時路過的一名警官亞德里安·科西基(Adrian Kosicki),立刻跳入水中,拖著男孩往岸邊走,鯊魚已經距離離二人只有一英尺左右,相當驚險。被驚動的鯊魚,也消失蹤影。

亞德里安所屬的可可海灘警察局將視頻分享到官方臉書,許多網友紛紛讚揚了亞德里安見義勇為的行動。

當然也有網友吐槽說,在人命關天的當口,還能拍下這過程的人未免也太冷靜了,希望拍影片的人不是小男孩的爸爸。還有網友說,如果換成是自己在現場,看到有鯊魚出沒,應該會嚇得驚聲尖叫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