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阿嬤帥氣破表!印度街頭耍棍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8 日訊】一名高齡85歲的印度婦女,以一段表演印度傳統武術的影片,在網路暴紅,被封為「武士」,點擊率超過300萬次。疫情期間,她以這項技藝,賺取生活費。

(7月24日)印度西部的浦那市,帕瓦爾(Shanta Pawar)奶奶再次拿起棍棒,神采奕奕地表演各式花招特技,四周有民眾聚集觀看,給予喝采和掌聲。

高齡85歲的帕瓦爾,經常在街頭這樣表演。當她的影片被放上網路分享後,引起寶萊塢演員德什穆克(Riteish Deshmukh)注意,封她為「武士」,在社交媒體造成轟動,點擊率衝破300萬次。

帕瓦爾表演的是印度傳統武術Lathi-Kathi。疫情期間,她靠著這項技藝,賺取生活費。

印度婦女 帕瓦爾:「人們看我表演特技,然後他們會給錢。有時候我會得到50盧比(0.67美元)、100盧比(1.34美元)或20盧比(0.27美元)。我表演一整天。」

帕瓦爾從八歲時開始表演,至今沒有停止,也沒有退休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