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肺模型一目瞭然!中共病毒留下永久傷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9 日訊】中共肺炎(COVID-19)之所以人人害怕,來自於其病毒對人體肺部的永久性傷害。為了讓大眾意識到它的嚴重性,英國3D列印公司,根據真實染疫患者的電腦斷層掃描,打造立體的染病後3D肺部模型,能拆開來查看內部的詳細構造,有助於醫療人員和一般民眾更明確的了解,病毒感染肺部的情況。

經過沙沙沙的打磨後再組裝起來,一套3D肺部模型就呈現眼前,這是基於一名被中共病毒感染14天後患者的電腦斷層掃描。由英國兩間3D列印公司Axial 3D與Formlabs 3D,合力打造的肺部模型,將有助於了解感染病毒的嚴重性。

模型共分為8個部分,能分別拆解開來研究內部構造,其中,黃色顯示出位於氣道內的炎性膿液和疤痕組織,阻礙肺部向血液中吸收氧氣。即便患者治癒,肺部仍會留下永久性傷疤。

這套3D肺部模型,將幫助醫護人員,在面臨感染高峰時期,快速有效的追蹤病情發展,對肺部功能在染病期間的變化有更明確的認知,同時也能應用在公共教育上,為可能出現的第二波疫情做更萬全的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