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衛院疫苗動物實驗有效!疫苗有望明年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台灣自主研發中共肺炎疫苗,再傳好消息,國衛院選定DNA疫苗作為疫苗開發主軸,在倉鼠的動物實驗上發現,有打疫苗的倉鼠,無論是體重與活動力都沒有因感染病毒而有明顯影響、肺部的病毒量也大幅下降,代表疫苗產生非常好的保護效果。

國衛院疫苗研究所所長 廖經倫:「DNA進到細胞裡面之後,它就會做成棘蛋白,這些棘蛋白就會誘發所謂的抗體出來,以及其他的免疫分泌的賀爾蒙出來。棘蛋白的這個抗體這就是關鍵,我們想要的,它就可以防止將來病毒進入到細胞。(動物實驗)凡是有經由疫苗來保護的,它的病毒的量明顯下降,也是在統計學上是有意義的。病毒去破壞肺臟的情況就大幅減輕,這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就是不只對病毒的量可以抑制,它對於病毒所造成的這個,肺部病理的變化,它也可以大幅度的下降。」

動物實驗研究結果顯示,有施打疫苗的倉鼠,能夠有效抑制病毒的複製,肺臟病毒量降為原本的1%,發揮非常好的保護效果。國衛院表示,DNA疫苗預計今年第四季能完成人體一期臨床實驗,希望在明年第三季、四季交接的地方,儘快上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