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空污遊行綠白同台 吳益政:沒現身是對邁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的選前超級星期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連3天輔選吳益政,上午兩人掃市場,下午則是一起出席高雄反空污抗暖化遊行,吳益政到場時,陳其邁正在臺上致詞,吳益政刻意沒現身,被問到是否避免同臺?吳益政回應,這是對講者的尊重,也怕給陳其邁不必要的壓力。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吳益政:「這是對另外一個講者的尊重,不然我站在下面他…,尤其這個議題我比他熟,我怕我在下面給他不必要的壓力。今天的主要是在減少減量(空污)的目標,可是我們要做更多的一個工作就是適應極端氣候。」選前黃金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著吳益政跑行程,一同參加2020高雄反空污抗暖化遊行,吳益政到場時,正巧遇見陳其邁在臺上致詞,被問到是否刻意避開跟陳其邁同臺,吳益政的回應先禮後兵。針對環保議題,吳益政也積極回應環保團體的訴求,希望爭取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