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確診衝2千萬 美國安顧問:牢記病毒來自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有網站即時統計顯示,全球確診人數已經突破2千萬人次,高達73萬多例死亡。這個消息也在台灣網路論壇PTT上,引起議論,有網友回推時間軸,意外發現,距離上次突破1千萬人時),僅僅是40天前,等於「40天爆增1千萬人」,全球染疫速度正在暴增。白宮國安顧問則指出,要牢記中共病毒的來源,是從中國傳來的。

全球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從500萬到1000萬花了38天,從1000萬到1500萬花了24天,如今只花18天就從1500萬增為2000萬;全球中共肺炎疫情正在快速發燒。

韓國首爾阿里郎電視台 主播:「全球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病例的數量,現在已經超過2000萬,美國是受衝擊最大的國家;但是紐約州顯示有稍緩現象。」

美國仍是全球確診數最多的國家,巴西位居第二,確診數超過300萬;印度排名第三,共200多萬例確診。美國中共肺炎累計確診數在8日突破500萬,病故人數超過16萬;在過去兩週新增100萬病例。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8):「我們一直在顯示病例,病例、病例、病例上升。嗯,病例上升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正在做--原因之一是我們正在做很多測試。我們正在進行比其他任何國家做更多的測試,近6500萬次測試;而其他國家幾乎沒有進行測試。」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C. O’Brien)9日接受CBS新聞的採訪表示,作為一個國家,美國很多人感染了病毒;而我們要記住中共病毒的來源,它是從中國傳來的。

白宮國安顧問 歐布萊恩:「這是我們需要牢記的事情,它(中共病毒)是從中國傳來的,從那以後我們一直在與之抗爭;全世界都在與之抗爭。全世界已經有數十萬甚至一百萬人被這種病毒殺死,我們必須記住它(中共病毒)的來源。」

不僅奧布萊恩強調中共病毒來自中國,美國總統川普在公開場合演講或發言,都會提到「中國病毒」(China Virus),並多次強調病毒在全球傳播是中共的責任。最近40天又新增1000萬病例,全球感染中共肺炎速度正在暴增,看來最有效減緩疫情,還是要等疫苗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