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爾赴CDC簽備忘錄 全署總動員消毒顧門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率團參訪疾管署,防疫指揮中心。一大早工作人員就忙著場佈、彩排,更重要的是全面消毒,再採用專用電梯、廁所以維持社交距離。昨天深夜,阿薩爾也透過推特強調全團篩檢結果呈陰性,也會全程配合台灣防疫守則。

美國衛生部團隊來台參訪前,指揮中心工作人員忙消毒,會場、廁所、電梯,做到滴水不漏,以高規格防疫避免病毒鑽漏洞,同時顧及門面,不僅茶水間殺蟲,就連廁所門也換新。

熟悉的記者會就是儀式會場,台下媒體採訪區分成本國和外國媒體,會議中嚴禁走動、跟拍、堵訪,而後頭有美方和AIT人員座位區,相隔2公尺維持社交距離。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只要有(記者)衝上來問的,我們都把他隔離14天。」

陳時中沒開玩笑,要是有人確診立刻送醫,其他團員行程簡化為必要參訪點。但阿薩爾先給強心針,凌晨在推特PO文強調訪團成員檢驗結果皆陰性,也在松山機場完成檢測,至於合作備忘錄的內容簽署完後就會和大家詳細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