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恫嚇台海軍演 陸委會批挑釁行徑:勿輕舉妄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3 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昨天才結束四天訪台行程,中共今天(13日)就宣稱,將在台灣海峽和南北兩端,實戰化演練,對台頻頻恫嚇。陸委會表示,這是破壞台海區域和平,危害台灣人民生命財產的挑釁行徑,絕不會妥協。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共軍近期對台針對性軍演,軍機並跨越海峽中線,我們認為這是破壞台海區域和平,危害台灣人民生命財產的挑釁行徑,我方絕不會妥協。要在這裡正告中共當局,切勿誤判情勢,輕舉妄動,任何恫嚇威脅的武力行動,勢將遭到堅決反對。」

好,國防部也表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對於台海周邊情勢以及海、空域動態,均有嚴密掌握應處。目前狀況正常,請國人放心。並強調,國軍將持續建構堅實國防力量,有能力也有決心,捍衛國家的自由民主與主權,並為區域的安全與穩定做出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