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賀錦麗不敢公開譴責Antifa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3 日訊】昨天(12號),美國民主黨總統準候選人拜登,與他的副手賀錦麗一同公開露面。賀錦麗砲火猛攻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川普則批評,民主黨、拜登和賀錦麗都不敢公開譴責恐怖組織 Antifa。副總統彭斯更說,民主黨已經被激進左派把持。

12號,美國民主黨總統準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與他的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首度以搭檔的身份,一同公開露面。

美國民主黨總統準候選人 拜登(2020.8.12):「毫無疑問地,我選擇了正確的人,作為美國副總統加入我的行列,那就是參議員賀錦麗。」

拜登形容賀錦麗聰明、經驗豐富,知道如何治理國家,說自己選對了搭檔。賀錦麗則是猛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批評川普領導失敗。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準候選人 賀錦麗(2020.8.12):「由於川普領導失敗,我們經濟遭受的重擊,超過所有其他主調的工業化國家。並且截至到今天,失業 率增漲了兩倍。」

美國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有沒有看到拜登和賀錦麗的公開活動,他表示沒有,並再次對這個組合感到不解。還有記者問到。

美國總統川普 Vs. 記者(2020.8.12):「(拜登、民主黨和賀錦麗是否應該公開譴責 Antifa ,說它們國內恐怖主義組織呢?)他們應該要。我覺得他們不敢這麼做。在我看來,它(Antifa)基本上是他們的政治活動的一部分,民主黨卻說,哇!我不知道 Antifa 是什麼。」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20.8.12):「拜登將賀錦麗加那候選人名單的決定,證實了總統和我所說的一切,拜登和民主黨已經被激進左派掌控了。」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表示,拜登和賀錦麗同樣支持提高稅賦、公費醫療(socialized medicine)、開放邊界、按需墮胎。另外,拜登也曾說過,他想要刪減警察的預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