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推讀報傳善念 受刑人獲益轉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獅子會300-D1區,攜手台南監獄推行讀報教育,已經屆滿一年,藉由傳遞善念的大紀元報紙,幫助受刑人啟發良知、導向正念,進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獅子會除了舉辦讀報教育成果展外,也讓讀報教育延續下去。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推動品德教育,也關心入獄的受刑人,在台南監獄推動讀報教育滿一年,成效卓著,獅友們齊聚一堂,一起分享這份感動。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春暉會會長 李珮熙:「藉由閱讀報紙,傳遞正信跟導向正念,給予他們更多的溫暖的力量,透過善的洗禮,可以讓他再一次地重新體會到生命的價值,邁向比較正確的人生觀。」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 林江和:「在讀報之後,透過文辭修養的內斂轉而內化,期盼受刑人從重新步入社會之後,可以縮小落差與社會融合。」讀報教育成果,展示許多受刑人的心得寫作,台南監獄教誨師 林文龍也分享實際案例。

台南監獄教誨師 林文龍:「我們讀報班的一個班長,每天要帶著同學好好讀報甚至寫心得,那這個同學現在已經在今年一月份出監之後,他出去之後目前很穩定在社會上工作,而且他這個正向的力量持續維持到現在。」台南市議會議長 郭信良蒞臨會場,他推薦大紀元報紙的正向報導,對受刑人有相當多的好處。

台南市議會議長 郭信良:「優良優質的一個報紙,如果贈到監獄裡面,不但可以提升受刑人的一個素質、增加他的知識以外,可以讓他未來的話更生到這個新的社會上,能夠讓他有道德的規範和一些禮節的思想,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一個措施。」獅子會今年再度捐贈台南監獄一年份大紀元報紙推動讀報教育,要讓這份正信、善的力量繼續循環下去,也希望這份正向能量,能成為受刑人重建人生的一道曙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