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除僑社五星血旗 週日舊金山舉行啟動儀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隨著國際社會認清中共危害,在美華人發起摘除僑社僑團五星血旗、唾棄中共的活動。來看報導。

這項「敦促親共僑團摘除華埠五星血旗」活動,是由人道中國、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中國民主黨、自由雕塑公園、五洲洪門等社團一同發起。

2014年來美的胡金煒表示,在美國的華僑內心很愛國,但是對愛國沒有深刻的理解。大家雖然是在「牆外」,是個自由的環境,卻依然用著微信,看著中文電視,深受中共虛假信息的洗腦。

活動主辦者之一 胡金煒:「今年的新冠(中共)病毒,我們也認為是中國共產黨它自己研發來散布到全球的一個,可以說非常恐怖的人類滅絕計畫,所以中共已經是全球的敵人,我們必須看到這個事實,讓更多的人站起來,同我們站在一起,為消滅中共一起努力。」

他認為中共的五星血旗不代表民眾的利益,當下是華人需要走出恐懼,勇敢面對中共。

中國民陣北加州支部主席 鄭雲:「我這個活動如果能夠推廣起來的話,全球的華人商家都應該聯合起來,去摘旗,做這個摘旗的行動,這樣大家就可以排出心中的恐懼。」

中國民陣北加州支部主席鄭雲表示,中共威逼利誘在海外華埠懸掛血旗,助紂為虐的僑領將僑社搞得四分五裂。

活動主辦者之一 劉福:「我們希望在美國所有的僑團,尤其那些親共僑團,請你們看清形勢,儘快和共產黨劃清界線,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