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又驚現德國小鎮 直徑100米成因不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德國佩爾小鎮又出現神秘麥田圈,直徑超過100公尺,吸引許多遊客及麥田圈愛好者前往拍照,不過因為影響到作物的收成,農場主人表示兩週後麥田將收割,會將麥田圈清除。

在一大片麥田中形成特殊的、具有對稱性的幾何圖案,只能從上方高空俯視才能看到完整的圖形,這是在德國東南部巴伐利亞州佩爾小鎮(Pahl,Paehl)最新出現的麥田圈,目前形成原因不明。

這座麥田圈最早由農場主人發現,在經過媒體報導後,吸引大批遊客及麥田圈愛好者前來觀看,進入麥田內拍照留念。

遊客 Rainer Bartesch:「這是我參觀巴伐利亞州的第二個麥田圈,前一個是在賴斯廷格鎮(Raisting)。我覺得它很吸引人,因為無法解釋它們是怎麼產生的。」

遊客 Claudia Woerth:「我覺得它是人工利用機器製作出來的,但真的很棒。走過麥田的感覺很好,但糟糕的是沒辦法從上方俯視它,能那樣的話就好了。」

從1970年代到現在,麥田圈的數量大大增加,圖案也從簡單變為複雜,主要出現於歐洲與北美洲。

許多人認為麥田圈是超自然現象,認為與外星人或UFO有關,或是傳說具有能量流通的能量線 Ley Line上的地標之一,但這些都無法被科學證實;也有許多人認為麥田圈是人為製造,甚至對麥田圈的真假也有許多爭論,目前對它們的科學研究很少,形成原因仍是個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