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方程式賽車大賽 群雄逐鹿雙冠車手稱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電動方程式賽車大賽是全新國際賽事。賽場上少了以前的發動機如雷的轟鳴聲,但風馳電掣的速度感依然驚心動魄。在日前疫情後的第一場比賽中,葡萄牙車手達科斯塔贏得首戰。

當地時間8月5號,2019/20年度電動方程式閉幕系列賽第六賽季,在德國柏林滕珀爾霍夫機場賽道拉開帷幕,由於疫情停賽了158天後,首戰中,DS鈦麒車手葡萄牙人達科斯塔順利奪冠。

比賽開始,達科斯塔駕駛13號賽車,從杆位出發,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緊隨其後的是隊友韋爾格尼和安德烈·洛特勒中途,巴西老將菲利普·馬薩,在發車區直道撞入護牆,引發全賽道黃旗,在比賽尾聲掀起高潮。隨後達科斯塔激活攻擊模式,守住領先地位,最後以5.4秒的優勢,贏得比賽,成為第一位雙冠車手。保時捷車隊德國車手洛特勒獲得亞軍,第三名由英國選手山姆·伯德奪得。

獲勝者 安東尼奧·費利克斯·達·科斯塔:「我很高興。我的團隊,家人和我的朋友,他們很關心我,他們真的希望我贏。我必須贏得比賽,雖然有壓力,但我做的不錯,有壓力也證明這是件重要的事情。」

本賽季最後六輪,每兩輪比賽為一組,分別於8月5日、6日,8日、9日及12日、13日進行,且每組將採用不同賽道佈局。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