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全員南下 柯文哲陪同吳益政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最後到數,今晚的選前之夜,三黨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特地南下,民眾黨全體出動,要幫代表民眾黨的候選人吳益政在最後時刻,一起掃街拜票。

民眾黨立法委員 蔡壁如:「選前之夜當然就是傳統的,傳統的選舉的一個造勢活動,那因為最近、也因為那個天氣的關係,再來就是我們候選人,我們想說大家一起來能夠跟市民多多的接觸,所以後來我們就想出這樣子的一個車掃,那跟市民互動到最後的一個選舉的時刻。」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們做到最好,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其實最後最重要,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現身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這一次韓國瑜出面站台,應該是除了這場選舉之外,還有其他考量,據他所知,國民黨對於是否要請韓國瑜站台猶豫了很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