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港府封關 醫管局員工詬病限聚令、健康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4 日訊】帶您一起來看到香港疫情,香港今天新增了48例的中共肺炎確診個案,其中有9宗個案感染源頭不明,並且累計有66人死亡。第三波疫情還在持續傳播中。對於香港疫情,醫管局員工陣線,星期四(13日)在醫管局大樓地下大堂請願,希望港府封關,讓疫情有效控制。

香港醫管局員工陣線主席 余慧明(2020.08.13):「一眾的員工跟大眾市民,都看到醫管局應付疫情的時候,得過且過,無視我們高管跟員工一直提出的疑問跟建議,終於在政府豁免接近30萬人士,豁免檢疫進入香港之後,第三波疫情不停在七月中發生,至今已經有超過4千名的人確診,更有60多名的患者不幸離世。全面封關才能解決這個病毒進入香港的問題,你不斷的推出其他的防疫措施,例如限聚令、健康碼這些等等,只不過是限制了人群聚集的自由,這個不是最終,我們可以達到阻止病毒進入香港的原因。」

不過,對於市民的訴求和學者專家的建議,港府並沒有正面回應。港府繼先前提出全民病毒檢測,以及「港版健康碼」後,現在又證實,在研究建立感染風險通知系統,以及應用程式,鼓勵市民記錄自己曾到過的地方。但仍然沒有對於民間封關訴求做出相關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