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萬票贏回高雄 陳其邁:民主可貴在彼此學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陳其邁以7成得票率,拿下67萬1804票勝選。陳其邁感性發表勝選感言,表示:台灣民主的可貴,就是在民主的過程中,彼此包容學習。

記者 余宗翰:「好的記者現在位置,位在陳其邁的競選總部之前,那稍早,根據中選會的結果,陳其邁是以67萬1804票,贏得了這場高雄市長的補選,那在稍早,陳其邁也在競選總部這邊,發表了勝選感言,我們來看到他的講話。」

高雄市長當選人 陳其邁:「民主的可貴,就是讓我們在民主的過程裡面,彼此地包容、彼此地學習、彼此地欣賞。從今天開始,我也會用最謙卑的態度,來向支持兩位對手的所有市民朋友學習。」

現場陳其邁的支持者,是冒雨在等待開票結果,許多民眾在傍晚看見票數遙遙領先,是非常開心,有支持者表示,這次投票,要讓民眾黨知道,高雄人不接受對中共偏頗的立場。

高雄市民:「投給陳其邁,讓民眾黨知道說,他們這種對中共偏頗的立場,是不可能、我們高雄人不會接受,也要讓李眉蓁跟韓國瑜知道說,高雄人不要這種吹牛胡說八道的政客。」

高雄市民:「我就是期待說,改天他應該可以把就是高雄,就是弄得比較好一點,然後就是做得比上個市長好。」

高雄市民:「讓新的市長可以做好,為我們做比較好的事,希望大家可以覺醒說,我們要選對人,我們的城市才會進步。」

記者 余宗翰:「好的,陳其邁表示,感謝高雄人的支持,在未來也會盡快來重啟市政。以上就是現場的狀況,我們把鏡頭交還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