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沙加緬度 選為疫苗試驗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5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美國的疫苗研發進入了最後實驗階段,週三報導指出,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被選為疫苗試驗地區,當局正在徵集志願者,進行疫苗有效性測驗,來看報導。

擁有50多萬人口的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被選為中共肺炎疫苗的試驗地區,意味著當地的居民將有機會首先使用新疫苗。

根據週三的報導,本次沙加緬度的疫苗試驗項目,是由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和凱撒醫療主持進行。

當局表示,疫苗試驗正在招募18至55歲的志願者,主要針對拉丁裔和非裔的居民,因為這兩個族群在疫情期間感染情況最為嚴重。

至於試驗的疫苗,凱撒醫療的負責人表示,並非注射失去活性的病毒,而是採用了最新的MRNA核酸技術的基因疫苗,該技術在此之前還沒有任何臨床應用。

事實上,新疫苗的測試共在全球選取了120個地點,有30,000人參與。

當局指出,如果一切進展順利,今年10月就可以進入疫苗的監管審核階段,最快,年底前就有新疫苗問世。在2021年將有13億隻疫苗可供使用。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