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總召喊「告別韓流」擴大光譜 把握改革最佳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7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以兩成五得票率大敗,黨內權力動態受關注。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發文喊話告別韓流。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 林為洲:「一個政黨的再起,或是一次大選,我們不可能靠單一或部分力量,可以支撐起勝利。好像三溫暖一樣,曾經在2018我們大贏,然後2020我們大敗,到今天還沒走出谷底。我們應該要擴展更大的光譜、爭取更多的支持,國民黨才有能再起。(黨內有逼宮黨主席的聲音嗎?)沒有人會逼宮吧,因為現在這個燙手山芋,可能沒有人想接吧。改選時間要在明年五月到七月,這段時間到改選,沒有選舉,剛好就是改革最佳時刻。」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定宇:「開放的公平的討論空間,是政黨內部往前邁進很重要因素。如果中國國民黨內部討論,必須面對韓粉的恐嚇、深藍的威脅,甚至來自大老如連戰、或馬英九的抗拒,那對國民黨往台灣主流民意前進,沒有任何幫助。」

朱立倫發聲支持香港蘋果日報的新聞自由、林為洲喊告別韓流,在網路上引發部分藍營支持者反彈。國民黨中央今天會議檢討高雄敗選原因,林為洲說,人事改變勢所難免,希望檢討出具體問題所在,找出解方往前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