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與林夕對話哽咽 港府港警將臨新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7 日訊】昨天,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人在台灣的知名華語作詞家林夕,進行網路會談。有民眾問黎智英,如果家人被中共作為人質,會不會放棄蘋果,黎智英當場哽咽。

民眾(2020.8.16):「如果,大家都可能察覺到,中國共產黨真的抓你的家人作人質,要脅你,一定要停止,你會不會放棄蘋果呢?」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 黎智英(2020.8.16):「這是我不想去思考的問題。」

香港著名文字工作者 林夕(2020.8.16):「還沒發生的事,想太多都。」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 黎智英(2020.8.16):「我不會去想這個問題,這是我最難面對的問題。家庭對我是最重要,不是我的事業,不是我的名譽,我會將家庭放在名譽和事業之前。但如果發生這種事,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另外,國際對港府的制裁持續,英國政府已經下令軍方,暫停為香港警察等機構提供訓練與演習。而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日前就在Twitter指出,對香港最新一輪制裁將很快就會到來,更點名香港交易所將成為受害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