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高雄慘敗 黨員把矛頭指向蔡壁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7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得票率4.06%,只拿下3萬多票,重挫民眾黨士氣,有黨員就把敗選矛頭指向競選總幹事、立委蔡壁如,蔡壁如今天受訪時表示,任何檢討她都虛心接受,但小黨經費不足,這陣子他能做的都盡量做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台北市的白天,多出了50萬人在這裡面活動,所以純粹只用戶籍人口去做政策規劃的話,那就失準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人口及住宅普查處」揭牌典禮,談到政策規劃失準問題,但他現在要面對的,還有高雄市長補選「失準」,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慘敗,連200萬保證金都拿不回來,加上沒出席吳益政敗選會,飽受外界批評的問題,出席活動,馬上被媒體包圍。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挺的住嗎)?」

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在16日發文表示,不久前柯文哲曾問她「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然後自顧自的接話說,「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陳佩琪除了在文中鼓勵柯文哲,也在最後寫下,「雖然不一定成功,但承諾會一起走完每個階段」。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覺得蔡壁如是戰犯嗎)?」

面對媒體的提問選擇沉默以對,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後,曾代表民眾黨參選台北市立委的何景榮就發文批評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大嘴巴」和「多管閒事」,並點出民眾黨組織內部有很大的問題,對此,蔡壁如17日受訪時表示,會陸續蒐集各方的聲音,任何檢討她都虛心接受,除了立院臨時會,幾乎每天都在高雄,能做的都盡量做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