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引爆人潮 觀眾高素質離場攜走垃圾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最終場人潮爆滿,觀眾發揮公民素養,離場自動自發帶走垃圾。(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7 日訊】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三天三個主題,最後一夜(16日)主打文青主題,由屏東子弟林宥嘉、超人氣歌手周興哲、高爾宣等接連演出,吸引滿滿人潮,屏東體育館前廣場宛如「屏東小巨蛋」。

屏東縣政府表示,連續三晚的音樂會離場時所有觀眾發揮公民素養,自動自發帶走垃圾,迅速還原場地清潔。演出超水準,民眾表現也是超高標!

「屏東熱情總是多一度。」屏東縣長潘孟安登台致謝,他感謝許多外縣市朋友不遠路程來參加,並配合戴上口罩、量測體溫,並呼籲在防疫下半場一起做好預防。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民眾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享受音樂不忘防疫。(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民眾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享受音樂不忘防疫。(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三大日音樂節最後一夜,來了一位意外佳賓,患有腦性麻痺21歲的青年洪健評,平日喜愛唱歌和表演,聽家人說屏東市辦三大日音樂節非常熱鬧,隔壁鄰居決定幫他圓夢,特別載他來到現場,讓他能看到人生第一場演場會;潘孟安也請現場的朋友如果看到他,給他鼓勵與加油,成為今晚溫暖的插曲。

超強卡司陣容,讓不少樂迷前一晚就在舞台前紮營守候,一大早更是人潮一波波湧入。開唱前,體育館前草地、階梯已是人山人海,愈晚人潮愈洶湧,連一旁仁愛路搭設的400吋螢幕前路段都擠得水洩不通。

屏東縣長潘孟安感動表示,不只演出超水準,民眾表現也是超高標!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感動表示,不只演出超水準,民眾表現也是超高標!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粗估,三天的三大日音樂節約吸引超過3萬人次參加,期間雖然天公不作美,一度受到午後雷陣雨影響,但絲毫沒有澆熄民眾的熱情,人數一晚比一晚多。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每晚當音樂會演唱結束時,所有的觀眾都主動帶走垃圾,離場時場地乾乾淨淨,民眾展現高度的公民素養,在活動中相當難見的,也為三大日音樂節奠下良好的「傳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