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第5號洪水形成 驚人流量將破今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洪災一波接一波,今年長江第5號洪水在上游形成,並將以每秒7萬立方公尺的驚人流量通過三峽大壩,創下今年紀錄。

8月17號,長江第5號洪水形成,預計三峽水庫,將面臨最大每秒7萬立方米的入庫洪水,是今年汛期三峽面臨的最大入庫流量。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16號,為應對第4號洪水過境,三峽大壩已經開啟8孔洩洪,每秒洩洪4.24萬立方米。

目前長江上游的四川,遭遇嚴峻洪災,多地房屋和農田被淹沒。網友擔心,接下來,重慶和長江中下游地區,可能也會遭遇新一輪洪水災害。

同一天,甘肅省隴南市文縣,也因暴雨引發山洪和泥石流,網上視頻顯示,山洪衝垮橋樑、淹沒房屋,場面觸目驚心。

有畫面顯示,泥石流快速湧向街道,汽車被沖跑,整個文縣縣城被泡在泥水中,居民在災難來時紛紛哭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