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埠發起摘中共五星血旗 僑社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8 日訊】由舊金山華人推動的「敦促親共僑團摘除華埠五星血旗」活動啟動,當地已經有僑社響應,摘除中共五星旗。

當天「敦促親共僑團摘除華埠五星血旗」的活動吸引灣區上百民眾到現場聲援。

民運人士 陳天石:「中國共產黨它是一個來自歐洲的一個幽靈,一個邪靈,它殘害我們中國民族已經有一百年的歷史了,它是一個徹頭徹尾的一個邪教,這面五星紅旗就是中國共產黨它殘害我們中國人民,禍害全世界的一個象徵。」

洛杉磯民主人士 鄭存柱:「過去拔旗,我們知道都是華埠裡面拔中華民國的旗幟,等於是中國的這種紅色勢力的滲透,一步一步的到了自由的美國。舊金山發起了這樣一個拔紅旗的我覺得這就是反對共產黨在海外自由土地滲透的非常有效的一個手段。」

洛杉磯民主人士鄭存柱希望,在洛杉磯中國城,能夠發起同樣的拔中共血旗的活動。

洛杉磯民主人士 鄭存柱:「可以說這是中國人從新一個選擇,到底是選擇站在自由民主的立場上,還是跟共產黨同流合污。」

五洲洪門致公總堂盟主 趙炳賢:「(中共)多年來都是做大外宣,歪曲這個事實,歪曲這個歷史,我們應該認清它本來的本質,摘除這個五星旗,還我們華埠一個潔淨的天空。敦促親共僑團迷途知返。」

六四檔案網站主編 封從德 :「中共害死那麼多人,怎麼還有人去掛一個中共的血旗在這裡,這確實是我們的欺辱,應該把它摘下來。」

封從德認為,製造僑社分裂的中共特務應遣返回中國大陸。

六四檔案網站主編 封從德 :「怎麼還有人去掛一個中共的血旗在這裡,這確實是我們(華人)的恥辱。中共在國內還在按需殺人,它們一直在這樣殺人,我們知道法輪功的很多學員,都是被這樣活摘器官的,之前19年之前也早就有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案例,現在美國人民(因中共病毒)也開始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人數是)50倍的珍珠港的死亡,50倍的911的死亡,美國和整個自由世界,都應該清醒了。」

北京呼吸內科主治醫師 趙陽:「去年的12月份,我的一些同僚告訴了我武漢出現了一種病,並且這種病毒進展的非常快,並且醫護人員死亡了很多人,但是當時大陸依舊在封鎖消息,到一月份的時候,北京的病例還是確診是零,但是我臨出來前,我接診了一位患者,那個患者從發病到死亡的過程可能不到兩天到三天。」

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真實的消息感到很氣憤,來美半年的呼吸內科主治醫師趙陽呼籲,海外的華人不要活在中共營造的幻覺當中。

北京呼吸內科主治醫師 趙陽:「我覺得作為一個醫生來講,首先一個國家你要有公信力,你要告訴百姓這個大陸出現了這麼多的病毒,你不應該去隱瞞這個消息,你這個是在殺人,你這個是在草菅人命。」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今年舊金山市我們就希望它不要再去升五星紅旗了,剛剛我們看到這個總商會館那個五星紅旗,它自己已經降下來了,可能他們已經感覺到這一點,已經不易再掛了。中共不倒臺,我們這個活動就不會取消,只要華埠還有五星紅旗,我們就會堅持到底。」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