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籲「告別韓流」江啟臣:爭取更多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8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落敗後,國民黨今天(18)另闢戰場,號召連署「公投綁大選」記者會,這也是補選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首次公開行程,面對黨內有人喊出「告別韓流」的聲音,江啟臣表示,對國民黨來說,要爭取更多的支持。

簽下第一份連署書,高雄補選落敗後的第一個行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找來青壯派站台,力推公投綁大選。雖然高雄補選落幕,但已重傷藍營士氣,不少黨內人士質疑改革力道不夠,反江聲浪再起。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其實大家都很關心,我也謝謝大家,這也表示,國民黨在此時此刻,是不會讓人家見縫插針的。」

國民黨中常委 田方倫:「逼完了然後呢,我們再改選一次,明年五月再改選一次,國民黨受不了這樣一次一次的分裂,國民黨沒有能力在這個時間點,再過來重選一次黨魁。」

從2020總統大選、罷韓案通過,再到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連吞三敗。而面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呼籲要「告別韓流」,卻被韓粉出征,江啟臣則是出面緩頰。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能夠爭取到更多的支持,這才是我們的目標跟方向,今天不管是社會上,哪一個族群或哪一個團體,或群體,對國民黨都是我們爭取支持的對象。」

江啟臣強調,跌倒了再爬起來,並以公投綁大選另闢戰場。但能不能重新挽回黨內與支持者的信心,考驗黨主席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