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敗選速准辭蔡壁如 柯P:要有人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8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慘敗,敗選責任指向擔任組織部主任的立委蔡壁如,蔡壁如也向黨主席柯文哲口頭請辭,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選戰還是要有人負責,她先辭掉組織部負責人,這應該合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責任政治你知道,還是選戰要有人負責,不過是這樣,更重要的是我們檢討報告陸陸續續會先收集,做完檢討會再處理,不果她先辭掉這個組織部負責人,我想這應該合理。」

高雄市長補選,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慘敗,黨內將矛頭指向黨組織部主任、立委蔡壁如,蔡壁如也向黨主席柯文哲口頭請辭,柯文哲18日出席「2020台北TOP時裝設計大賞」頒獎典禮受訪時表示,失敗不是先說誰要負責,而是要先找出哪個地方要改進。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負責應該是我負責、對不對,但是我想我們做一個反省改進,我覺得不急著馬上去處理,應該還是把每個地方要改進的先列出來。我是非常反對那個燒女巫的做法,就是說每次出事就先找誰來負責,那個、這個對團體的進步不會有好處。」

而對於現在柯文哲粉絲團出現兩大派系的「正統」紛爭,柯文哲日前拋出「讓陳佩琪作為精神領袖」的構想,認為要成立超越派系的後援會組織來當正統,來化解柯粉紛爭。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眾黨的支持者,常常就是很有意見,很會、很會、很會大家就意見很多,會表達他的想法,所以、所以我常常是這樣,我覺得說大家這麼喜歡,這麼喜歡表達意見你知道,我跟陳佩琪說,你小兒科比較有耐性,你要不要去傾聽、傾聽大家的意見,就是這樣而已。」

柯文哲笑著表示,陳佩琪沒有意願,另外,對於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批評市府「魔鬼交易、犧牲改革」後請辭,柯文哲則認為,他作為總經理,如果有意見應該進來報告,在外面喊一喊後自己就跑掉,這沒道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