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河示警:康友假帳響起投資中國警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8 日訊】土耳其敘利亞邊境 「台灣中心」將落成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有座籌備三年的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Taiwan-Reyhanli Centre for World Citizens,)簡稱「台灣中心」即將完工,這座由中華民國政府出資興建、台灣設計,未來由台灣人營運的人道建築,屆時會長期服務土耳其居民和敘利亞難民。

===

15歲陸女專案申請返台 母女鞠躬淚謝蔡總統

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響,部分隨父母返陸的陸籍配偶小孩因此滯留大陸,來自海南島小名「樂樂」的女學生今天以專案申請回台,半年沒見面的母女隔空擁抱,更淚謝總統蔡英文。

===

疫情致台灣人口今年轉負成長 提前1年進超高齡社會

國發會今公布「中華民國人口推估(2020至2070年)」報告,報告中指出,台灣總人口正式將於今年轉呈負成長,也就是出生數將低於死亡數,其中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原因之一,且預估5年後、2025年我國將進入超高齡社會,比過去的推估提前1年。

===

謝金河示警:康友假帳響起投資中國警鈴

康友董事長黃文烈失蹤遭檢調拘提,公司股價從最高538元失速下跌,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以「創造價值與毀滅價值」分析康友案,驚呼「沒想到勤業簽出來的報表是假的」,示警康友假帳直接響起投資中國警鈴。他認為,康友案將令人對來自中國大陸的KY公司充滿戒心,受到衝擊的可能有上萬投資人,手上的股票可能變成壁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