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期間 加州死亡谷創下地球最高溫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9 日訊】美國加州的持續高溫熱浪,死亡谷的氣溫高達攝氏54.4度,創全球107年以來最高紀錄。

近日,加州死亡谷國家公園的遊客們見證了有史以來最高的地表溫度。

根據官方紀錄,死亡谷在上週日下午的空氣溫度達到了華氏130度,攝氏54.4度,創下地球表面的最高溫度紀錄。

雖然是極度高溫,但因為空氣乾燥,遊客表示,沒有出現不適。

遊客 Tim Meyer:「就像他們說的,這是乾熱,這兒其實挺美,沒有太多遊客,好好享受在死亡谷的時光吧,一定是個大熱天。」

雖然官方溫度130度,但有遊客在週一時,於現場拍到了更高的溫度,當地氣溫一度升高至132度。

遊客 Jennifer Martin:「我們在這生活多年了,已經習慣,因為很乾燥,所以並不是太糟糕。」

根據歷史記載,曾經有人在1913年於死亡谷記錄下134度的高溫,但近期的研究表明,這一溫度很可能是測量設備的誤差導致。

因此,目前地球最高的溫度仍是華氏130度。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