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長春50多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海外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9 日訊】中國天災人禍不斷,然而中共對中國百姓的迫害仍然相當嚴峻,在今年7月20日前後的一個月內,吉林省多地的中共警察大規模綁架了至少50多名法輪功學員。海外發起了新一波的營救行動。

在7月20日前後的一個月內,吉林省多地的中共警察大規模綁架了至少50多名法輪功學員。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張靜怡:「在7月15日的當天,長春就抓捕了十多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農安縣在一天之內也是抓捕了十多名,在整個7、8月份當中,農安縣抓捕了30多名(法輪功學員。)」

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包括74歲老人胡玉蘭,以及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外語學院的俄語老師桑靜梅。

桑靜梅朋友、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輝:「她在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就不再接受學生和家長送的禮物。人也變得很善良,很熱心,也能體諒別人。我聽說有的學生在畢業以後,碰到事情還是回來找她徵求意見。」

法輪功學員指出,目前這5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看守所、拘留所、洗腦班面臨進一步迫害。

而綁架、抓捕的直接責任人是吉林省政法委書記侯淅?、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馬延峰,以及長春市六一零主任(國保隊長)胡海生。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健民:「他們舉辦了多次洗腦班,並且讓法院的人員陪同,以此威脅如果不妥協就立即收監迫害。他們利用社會閒散人員,遊走於長春市及吉林省各地社區的街道,看到有接受海外自由信息的衛星接收器,就開始舉報,強行拆除。」

近日,包括來自美國紐約、加州、華盛頓DC、芬蘭、比利時、荷蘭、韓國等地,都有法輪功學員在地標建築打出展板,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