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郵政改革喊卡!郵寄投票成兩黨攻防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9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白熱化,郵政管理局的改革也被波及,宣布將暫停業務改革,直到大選結束。兩黨在郵寄選票上攻防,民主黨大力推動全面郵寄投票;川普總統則表示,如果允許全面郵寄投票,美國將永遠不會有一場公平的選舉。

美國郵政管理局 (USPS)新任局長德喬伊(Louis DeJoy),週二(18日)發表聲明,將暫停郵政服務的改革措施,直到總統大選結束,以避免對郵寄選票產生任何影響。

為擺脫長期虧損,德喬伊上任後實施一系列削減開支計畫,包括減少加班時間,制訂新的郵件分類和寄發策略等,這些改革都將暫停。德喬伊在聲明中說,郵局將擴大選舉郵件工作隊,並從10月1日啟動更多資源處理。

美國總統大選白熱化,戰場延燒至郵政管理局。民主黨動作頻頻,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召集議員提前復會,以表決緊急立法,禁止郵政部門進行任何改革。同時,至少有20個民主黨主政的州,準備通過訴訟,指控郵政局長破壞各州進行公正選舉的能力。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17) :「我必須告訴你,如果全面郵寄投票,數千萬張選票被送到每個人及他們的狗的手中,狗能拿到選票,死了25年的人也能拿到選票。你必須看看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永遠不會有一場公平的選舉。」郵寄投票成為兩黨攻防焦點,民主黨全力支持擴大郵寄投票範圍,推動向所有登記選民郵寄選票;共和黨雖不反對郵寄投票,但對全面郵寄表示懷疑,因為有些選民打算親自投票,而且選民資料常常不準確,以致寄到錯誤地址,或者寄給已去世的人,導致有些人投票多次。

白宮資深顧問 庫許納(2020.8.16):「我有一個紐澤西的朋友剛結婚,她就收到兩張選票,一張是婚前的名字,一張是婚後的名字。川普總統想要的是一場公平的選舉,如果郵寄投票是個經過測試且真實的系統,就像不在籍投票那樣,有內建的安全機制,那完全可以接受,是非常好的。」另外,郵寄選票也可能成為外國介入選舉的途徑,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曾表示,外國可能會印製成千上萬張偽造選票,難以檢測真假,將破壞人民對選舉系統完整性的信心。根據美國選舉援助委員會(EAC)和選舉管理與票站調查(EAVS)的數據,在2016年和2018年的大選中,有超過1600萬的郵寄選票失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