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無症狀採檢引爭議!受檢姊妹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0 日訊】好,彰化縣政府進行無症狀採檢引起爭議,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提出四大問題,包括,為何要求居家檢疫者自行外出採檢?以及,四個月篩檢費,用何種項目跟疾管署申報等等,要求縣長王惠美說明白,而一對接受採檢的鄭姓姐妹,也還原採檢過程的爭議。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 邱建富:「所謂妳早就普篩四個月,第一個我們質疑錢從哪裡來?請王縣長妳說清楚講明白,第二個篩檢的篩劑到底是跟誰買?也請妳公布一下,第三個為什麼不能查?這個應該是要公開的一個資訊,當然個人有隱私這個沒有問題。」彰化縣長 王惠美:「精準篩檢是屬於我們社區監控的正常的一個程序,那這個東西彰化縣衛生局沒有經手這個經費,全部都是在醫院由醫院跟我們的這個,衛福部這邊來做相關的一個申請,所有的案例全部都在電腦上面,衛福部應該每個案例他們都看得到。」無症狀被採檢者 鄭姓姐妹:「如果說真的要(篩檢),如果說是這樣的話,他們應該要做好,一個怎麼講,完整的防護措施,假如說他們有直接他們幫你安排,有專人來接送,接送的人要穿防護衣,而不是問說有沒有人可以接送,他們應該要直接幫你安排。」 邱建富召開記者會表示,網路上引發網民對彰化防疫的疑慮,提出四問要縣長王惠美講清楚說明白,彰化縣長王惠美跑行程時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民眾可由親人接送直接到醫院走檢疫流程,或是透過119防疫專車檢疫,篩檢完全依照中央標準流程在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