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突襲私人聚會 韓國新一波疫情蔓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0 日訊】截至到8月19日,全球除中國大陸外已有超過2240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大約78.7萬人死亡。近日,英國警方突襲並處罰了一些私人聚會;而韓國新一波疫情蔓延勢頭不減。來關注一下。

最近幾周,英國病例數字呈現明顯上升。英國將引入定期的全民性病毒檢測,並擴大病毒檢測研究的人群至40萬,以幫助英國建立全國性的疫情圖譜,及時發現局部的疫情爆發。

英國曼徹斯特警方上週六突襲了一處私人聚會,參加聚會的200多人,幾乎沒有人保持社交距離。舉辦聚會的房主已接受罰款懲處,其房產也被勒令暫時關閉,三個月內禁止任何人居住。

隨?疫情持續放緩,美國紐約州有望從下週起開放健身房,但仍需執行嚴格的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控制健身人數等。此外,紐約市的博物館等文化場所也將從本月底重新開放。

韓國週三通報了297個確診病例,創下自3月初以來的最高單日增幅,其中首爾的感染人數約佔全國的一半。韓國政府已經下令,關閉夜總會、KTV和自助餐廳,並禁止所有面對面的教堂活動。

紐西蘭將在檢疫設施及邊境地區再增加部署500名軍人,使政府出動的協助防疫的軍事人員達到近1200人。儘管新西蘭出現新一輪疫情,但情況仍好於絕大多數國家,目前累計感染病例不足1300例,死亡22例。

在非洲疫情最嚴重的南非,野生動物保護區里已經連續多日不見遊人,面對高達90%的收入損失,一些保護區不得不靠宰殺和出售野生動物肉來維持生計。據非洲聯盟的估計,中共病毒疫情在短短三個月內就讓非洲各國損失了近550億美元的旅遊收入。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