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妹命名活動開跑「圓寶」暫居票選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0 日訊】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成員,大貓熊圓仔妹,從出生到現在一舉一動都萌翻眾人,命名活動也持續進行中,三天來已有1萬7千多人上網投票,目前「圓寶」這個名字暫居第一,但真正結果將在8月30日揭曉。

圓滾滾的身體,和媽媽圓圓躺在一起睡覺,出生已經52天的圓仔妹頭好壯壯,持續長大、長胖中。

被保育員抱在懷中時不時還會吐舌裝可愛,圓仔妹被圓圓照顧的無微不至,吃好睡飽,體重已經突破3.1公斤。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曹先紹:「一下就突破三公斤大關,對媽媽來講要抱著圓仔妹,當然就是會比較消耗體力,而且大概不能撐太久,我們觀察到媽媽的策略就是會去整理床鋪,把床鋪整理好讓圓仔妹乖乖在上面睡覺。」

圓仔妹的命名活動從8月17日開跑,三天來已經有1萬7千多人上網投票,要從團仔、圓妞、圓寶、柔柔、珍珠和麻糬,六個名字中票選出最適合的,其中「圓寶」目前票數暫居第一。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曹先紹:「圓寶是稍微領先的,圓寶,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有人說外型長得圓圓胖胖,像吃的水餃、元寶,也有人說牠是園裡面的寶貝,所以有諧音。緊接在後的,其實就是保育員苦苦哀求、強力推薦的柔柔。」

民眾和保育員各有所好,但貓熊寶寶會叫甚麼名字,投票到8月26日截止,30日才會正式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