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暖心禮 中市推優先採購身障團體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中秋節快到了,台中市社會局,(20日)舉辦優先採購促銷活動,邀集15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庇護工場設攤,共同推廣自製的秋節產品,希望民眾用實際購買,支持身障朋友。

切開酥又香的蛋黃酥,應景禮盒、手工香皂還有包包,這些都是身障朋友靠自己的力量用心製作的產品,中秋購買禮盒台中市社會局首推,身障福利機構自製秋節禮品。

福利基金會行銷專員 何永沫:「大家喜愛的鳳梨酥啊,梅子酥還有藍莓酥都很好吃。」台中市身障關懷協會專案經理 廖宜品:「在中秋節的時候,推出蛋糕的一個部分會比較少,然後我們希望說能夠做出一個差異化。」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 陳坤皇:「因為都是他們自己來做的,所以也希望他們能夠靠自力維生然後支持自己,當然我們也順便做公益。」今年因疫情影響,身障機構團體捐款收入大幅減少,多家福利機構、庇護工場,一起設攤提供民眾試吃聯合促銷,希望為這些身障機構團體帶來更多的收益。

台中市身障關懷協會專案經理 廖宜品:「在疫情過後很多訂單,跟活動都大受影響。」社會福利基金會組長 洪瑞豐:「景氣還算蠻冷的,去年因為我們有訂到一萬五千盒,今年我們降低了一點標準到一萬兩千盒。」每一份糕餅、蛋糕、禮盒都充滿愛心與用心,為了讓身障朋友服務不中斷,彌補因疫情產生的影響,社會局邀請民眾用購買行動來支持他們,給予更多鼓勵與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