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上挑戰極限 紐西蘭自由滑雪競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在北半球烈日炎炎之時,一年一度的紐西蘭高山冬季滑雪賽正登場,讓我們去看看選手們的精彩表現。

週三(8月13日),為期10天的紐西蘭 南阿爾卑斯山冬季滑雪比賽,已進入第三天。運動員需通過高難度挑戰,展現自由滑雪和單板滑雪技能,競爭會在21位優秀運動員中展開。

現在出發的是,新西蘭自由滑雪運動員,本屆冠軍尼科·波蒂厄斯。來看他的精彩動作,出發直線下滑,起空旋轉兩周半,平穩反身落地。

男子自由滑雪冠軍 NICK PORTEOUS:「非常非常激動,是我的人生高峰。」

再來看男子單板滑雪,單板滑雪重點在於騰空的遠度。

男子單板滑雪冠軍,卡洛斯·加西亞·奈特,起跳跨過兩個雪峰,畫出完美長弧線,表現相當完美。

接下來是女子自由滑雪。

好一個空中大劈叉,穩穩落地。再來看這位運動員,直行轉倒滑,起跳轉身兩周半落地,表現毫不次於於男子組。

最終瑪格·哈克特奪得女子自由滑雪和單板滑雪雙冠。

女子冠軍 MARGAUX HACKETT:「是的,我認為今天的綜合條件非常好。」

該比賽是全新混合團隊挑戰賽,每9人為一團隊,包括7名雪上運動精英和2名負責紀錄精彩瞬間的世界級攝像師組成。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