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狗狗的消暑勝地!杜拜打造水上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炎炎夏日,不少人會前往游泳池避暑。而在杜拜,一間狗狗日托中心,最近推出室內游泳池,打造專屬狗狗的戲水空間, 讓牠們可以盡情的玩水嬉戲狗狗。

狗狗在泳池裡盡情地玩耍游泳,一旁還有專業的人員在跟牠們玩遊戲,讓狗狗們可以開心的在泳池裡度過夏日時光。這是杜拜的狗狗日托中心佩茨維爾(Petsville),在8月初時提供狗狗專屬的室內游泳池(Aquapawk)和遊樂區,讓狗狗在夏日酷暑中清涼一下。

狗主人 斯科特:「我喜歡的是,日托中心的狗跟員工比例不會太高,所以我知道狗狗處於安全的環境中,而且牠們回家時心情都很好,通常都很累,這對我來說是個好事。」

日托中心提供安全專業的環境,專屬的迷你游泳池讓狗狗們玩在一起,這讓狗主人很放心。

PETSVILLE創辦人 AMR YOUSSEF:「現在是杜拜的夏天,狗狗會想要游泳,想要玩得開心。但卻沒有對狗友善的地方和對狗友善的海灘,讓狗狗可以在水中暢游。」

日托中心除了有多樣的設施之外,在這裡工作的28名員工,都接受過英國行為學家的培訓和驗證,所以他們對和狗狗互動有豐富的經驗。狗狗也會進行適當的鍛煉。目前室內游泳池(Aquapawk)的收費是每兩小時75迪拉姆,約為20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