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場變公園!伊拉克青年疫情期間大改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面對疫情的封鎖限制,能做什麼有意義的事來排遣時光呢?在伊拉克有一名青年,在疫情封城期間選擇動手大改造,將自家附近的垃圾場整頓成美麗的公園,為當地社區增添了一個散步休閒的好去處。

散步在整齊乾淨的花園小路上,綠意盎然的樹木和草皮讓人很難相信,在不久前這裡還只是個垃圾場。

住在伊拉克第二大城巴斯拉的31歲青年塔米爾(Samer Sami Thamir),本身職業是名承包商,在疫情封城期間號召親朋好友,自願將自家附近宛如廢墟的垃圾場,改造成能美化社區的公園。

承包商 塔米爾:「我發現這是個好點子,於是我和兄弟,朋友,親戚,鄰居開始動手。我們全靠自己把它整理乾淨,我可以說我以正確的方式運用了封城的時間。」

塔米爾改造垃圾場的部分原因是出自於對狗的熱愛,塔米爾從小時候起就喜歡養狗,因此在公園內他也建設了能收容狗的設施。

承包商 塔米爾:「我從童年開始就喜歡養狗。 我喜歡這種愛好,能嘗試在我自己和動物間建立良好的關係。狗有很棒的特點,像是忠誠度,這是我們近來所缺乏的。」

在伊拉克因疫情封城,導致許多遊樂場及游泳池關閉,塔米爾熱心改建的公園,不只美化了環境,也為當地無處可去的民眾,提供一個能放鬆身心的場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