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防疫旅館收檢疫者 柯文哲:傍晚前交代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北市府日前呼籲「非防疫旅館」,儘速將「居家檢疫旅客」移至防疫旅館,但截至 20日統計,還有約 20家旅館,沒有完全移走檢疫者。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到今天傍晚,如果旅館業者還不能清楚交代怎麼處理,就公布旅館名字。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所有的非防疫旅館,有收置境外旅客的,一定要交代清楚。你如果說好他們明天 他們就時間到了,那我不會說,你今天一定為了1天然後把人家趕出去,我不會幹這種事。到今天傍晚你不能清楚交代,你要怎麼處理,我就公布你 公布你這旅館的名字。

(防疫旅館除了公布名單之外,地方政府到底能不能實際懲處?)有啦有啦,還是有懲處辦法啦,但是這樣啦,對我來講,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北市府設下的旅館處理大限,將在今天(21日)傍晚5點截止。根據北市觀傳局資料,目前台北市現有防疫旅館 42家,預計將在15天內,增加5家防疫旅館;統計至今,仍有13家旅館,約1千間房間仍在申請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