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趁阿薩爾訪台越界?國防部嗆「好戰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台海情勢持續升溫,在共軍不斷透過官方媒體恫嚇挑釁時,國軍也罕見改變作風,推出新的宣傳片,片名就叫「好戰必亡」,就是要共軍別再輕舉妄動。另一方面,美中軍事持續對峙,除了頻頻透過演習叫勁外,更有消息指出,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訪台期間,「雷根號」航艦打擊群,也用「繞台」方式回應中共。

國防部最新形象短片,陸海空三軍精銳盡出,砲火齊發,主題取名「好戰必亡」,難得辛辣,軍方甚至表明,宣傳的目標,除了國人外,也要對岸的共軍好好看清楚。

國軍罕見在台海對壘中,文宣轉守為攻,而美方秀肌肉,動作也沒停過。(飛機聲)進行中的2020環太平洋軍演,中共因為南海問題被拒於門外,又被活動主旨補上一刀,因為演習目的,在促進和維持合作,用以確保海上通道的安全,也支持印太地區,自由航行。

同一時間,美軍太平洋艦隊的臉書頁面,高調宣傳和日本海上自衛隊,在東海和菲律賓海,聯合演訓的最新動態,更有消息指出,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訪台期間,因應共軍惡意跨越海峽中線,「雷根號」航艦打擊群,不但也玩起「繞台」,艦載機部隊更在鵝鑾鼻周邊海域,密集起降。

國防安全研究院所長 蘇紫雲:「就是從東海到台灣東邊的菲律賓海,一直到巴士海峽進入南海,這個等於是重複,就是早前四月初的時候,中共遼寧鑑的航跡,也就是美國做一個奉還的行動,夜間起降,甚至進行反潛的演練,攻潛的演練,這些都是以往比較少見的。」

然而這口氣,中共當然吞不下去!除了透過喉舌央視展現武力外,更對我國放話,台海開戰,首戰即終戰,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也持續高喊狼來了,指控美軍反潛機又逼近領海,甚至連配有地面偵搜雷達的陸軍「阿提米絲」偵察機,也在台海出沒。美中軍力,仍持續互踩對方底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