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提名角逐白宮大位 拜登演講只提中國1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再過73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20號,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正式接受民主黨總統提名,並發表演說。拜登批評美國總統川普防疫不力,但卻沒有批評疫情的源頭中國。在長約25分鐘的演說當中,只提到一次中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拜登(2020.8.20):「這是一個巨大的榮譽,我接受提名,競選美國總統。」

20號,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最後一天,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正式接受民主黨總統提名競選,並發表演說。拜登將砲口對準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批評他防疫不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拜登(2020.8.20):「總統(川普)不斷告訴我們,病毒會消失,他一直在等待奇蹟。我有個消息要告訴他,那就是不會有奇蹟。」

不過,只顧著猛烈批評川普,拜登卻隻字未提,中共肺炎疫情的源頭就是中國。相較川普主張對中共強硬,在拜登長約25分鐘的演說當中,只提到一次中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拜登(2020.8.20):「我們會將我們國家所需要的醫療供應鏈和防護設備,讓它在美國這裡製造。這樣就不用再為了保護美國人民而受中共或其它國家的擺布。」

現年77歲的拜登出生於1942年,他在30歲就當上參議員,是美國歷史上第六年輕的參議員。還曾擔任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並在2008年,作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副手,當選美國副總統。他曾在1988年和2008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這次終於獲得提名。如果拜登當選總統,他將以78歲的年齡,成為美國史上最高齡的總統。

拜登演說完以後,川普在推特上發文,批評拜登在過去47年的從政生涯中,沒做過任何他現在所說的政見。並說他永遠不會改變,只出一張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