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麝香葡萄產地直送搶商機 航空公司疫情求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國門解禁遙遙無期,各家航空公司營收慘淡,台灣虎航今年上半年營收16.38億元,虧損了5.69億元,台虎尋求商機轉攻內需市場,今天攜手日本岡山縣政府與百貨超市,直送日本高檔水果試水溫,在疫情逆境下尋求生機。

台灣航空公司21日攜手日本岡山縣政府,並與百貨超市聯手,急速直送「麝香葡萄」與「白桃」,讓台灣消費者在這不能出國旅遊的疫情期間,也能吃到日本的季節美味。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那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知道很多旅客,對於這個短期的旅行的計畫都有一些失望。既然你飛不到,我們就把這個日本特色的物產,都帶回來台灣,讓你吃的到。」

百貨超市店長 林佳珍:「對進口的,不管是日本的、或是歐洲、或是美國的商品,客人的興趣是越來越濃厚,而且我們也看的出來,一些成長的比例大概有1到2成的成長。」

在疫情中尋找可能商機,台灣各家國籍航空公司,從疫情初期的客艙載貨,到搭上國旅熱潮的國內線增班,近期華航、長榮、星宇、台灣虎航都也紛紛推出「微旅行專案航班」,滿足旅客想搭機的心願,也為上半年慘淡的營收注入活血。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疫情假設在現階段沒有這麼的樂觀的前提下,我們同仁們、我的團隊,會更兢兢業業的去找尋,各種能夠增加我們的營收收入,各種活動,各種能夠滿足旅客跟消費者期待的活動。」

上任後就遇到疫情挑戰的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台虎也將在近期推出電商平台,裡面將以日本各地的特色商品做為主打,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平台,為民眾提供更多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謹安(實習記者)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