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咖啡莊園裡 油畫公益展作品明亮燦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1 日訊】雲林古坑知名咖啡莊園裡,近日舉辦一場公益畫展,畫家楊世承捐出近期的油畫創作來展覽,義賣所得,將作為縣內弱勢學生基金,希望拋磚引玉,讓公益善行傳續下去。

用綠色、淺綠色淡化場景雜亂部份,搭配白的、紅色的花朵,這是雲林虎尾最紅IG打卡點「美人樹」,是畫家楊世承的創作品,包括古坑油桐花、成龍溼地等等,美麗畫作都在咖啡莊園裡展出。

咖啡莊園主人 張萊恩:「它的色彩非常的明亮,讓人家感受到是一個陽光的,讓人家感受到生命一種非常燦爛的。」

畫家楊世承在雲林古坑知名咖啡莊園舉辦「公益油畫展」,義賣所得將作為弱勢學生基金。

畫家 楊世承:「我還沒退休之前,在信義國小服務的時候,那時候剛好開始有一個我們全國舞蹈比賽沒有經費,當初我就捐出大概一百幅的這個,捐給學校去義賣,因為這樣子,導致這個公益的故事一直傳續下來。」

莊園主人張萊恩,少年時代就開始辛苦養家,對於縣內跟他有著相同背景的孩子特別關照,主人免費提供展覽場地,希望拋磚引玉,共同成就這樁美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