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戴口罩趴趴走?美國網紅發明「口罩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2 日訊】戴口罩是防範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的措施之一,但有些人在公共場所就是不願意戴口罩。為此,美國一名網紅想出了一個美式解決方案。他研發出一把槍,可以將口罩發射到人們的臉上,但它的效果如何呢?

這個名叫艾倫‧潘(Allen Pan)的男子在YouTube網站開設頻道(Sufficiently Advanced),專門介紹一些新鮮玩意兒,在最新一集影片中分享了他如何製作這把「口罩槍」。

「口罩槍」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它的發射器有一個氣動系統,由小型二氧化碳罐提供動力。

為了增加精準度,發射器還附有雷射光可供瞄準。而口罩繩的末端有磁鐵,可以在射到人臉上後 互相吸附,作為固定用。

除了在自己身上做試驗之外,艾倫‧潘也前往加州的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請當地一些居民試用「口罩槍」。只是聽這發射的聲音和力道相當強勁,或是還是自己乖乖戴口罩,比較安全與安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