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葡萄牙總統身手矯健 英勇跳海救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2 日訊】71歲的葡萄牙總統 德索沙(Marcelo Rebelo de Sousa)日前在南部海灘度假時,看見兩名女子的橡皮艇翻覆,他當場奮勇跳海、協助她們脫困。

為促進受中共肺炎疫情重創的觀光業,德索沙前往當地度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突然注意到有兩名女子在海裡掙扎,他立刻中斷訪問並跳入海中,游向兩名在水中掙扎的遊客,現場還有另一名男子幫忙把艇翻正。

德索沙事後告訴媒體,兩名女子是從鄰近海灘被水流 沖到事發海灣。這位71歲的總統,在英勇救人的畫面曝光後,被外界封為英雄,並且攻佔葡萄牙和西班牙兩國媒體的新聞版面。

德索沙年輕時就是名游泳愛好者,也是游泳比賽的常勝軍,雖然前幾年被檢查出心臟問題,但仍維持游泳的運動習慣,民眾雖然對他身為國家元首奮不顧身救人的行徑 評價兩極,但對於71歲高齡還能有如此矯健的身手,紛紛驚嘆不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