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萬假駕照來自中國 袁弓夷:中共干擾美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2 日訊】近日,香港知名企業家袁弓夷,在接受洛杉磯大紀元新唐人採訪時表示,中共利用死去選民的個資,去印製假駕照並送進美國,意圖在於干預美國11月大選。來看報導。

香港知名企業家袁弓夷,近日受邀來到洛杉磯,以制裁和消滅中共為主題,舉辦了演講。

期間,他向本台表示,中共會想盡一切辦法干擾今年11月的大選。而近期美國海關截獲的近2萬張、多數來自中國和香港假駕照,就是中共企圖操控選舉的實例。

袁弓夷:「這個是非常大的事。比如好多人死了,然後就把名單給中共那邊,印一些假的駕照,然後有駕照就可以投票。所以這件事就會影響美國的選舉。抓到兩萬張,但是肯定超過一百萬張。一百萬張可以左右一個選舉,這件事非常危險。我想,美國司法部會全力調查這件事,因為這件事太大。影響美國選舉是一種刑事案。」

事實上,過去20個月內,美國當局就在各大港口和機場,查獲超過13萬張偽造的美國駕照和身分證件。

隨著大選將至,袁弓夷認為,美國應該遏止中共的滲透,並讓其為隱瞞疫情、給美國民眾帶來巨大損失付出代價。

袁弓夷:「因為中共肯定延遲公布疫情,令全世界晚知道。所以搞得那麼大,死那麼多人,感染了那麼多人,那麼多人失業,損失那麼多錢。所以這件事,一定,人民需要議員跟總統來對付中共。如果他們對付中共(手段)越強,選票越多。」

袁弓夷表示,他也正在遊說美國國會,依照法律將中共定性為「跨國犯罪集團」,並制裁中共的9,000萬黨員。

袁弓夷:「叫美國的國會跟司法部,要把中共定性,黨員作為犯罪份子,一定要定性,這個是我在做的。」

他最後透露,美國正在緊鑼密鼓準備實施第二波制裁。

根據報導,第二輪制裁的對象,還將包含中共紅二代、紅三代。最嚴重將引發港幣和美元的聯匯機制面臨脫鉤的風險,屆時將重創香港的金融交易體系。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