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萬人抗體檢測報告喊卡 指揮中心:須對外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彰化縣衛生局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進行萬人血清抗體檢測,原訂明天(25日)舉行說明會公布期中報告,卻臨時取消。前台大公衛院長詹長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是因為行政作業影響,但沒透露新的發布日期,以及其他細節。指揮中心表示,除非有不能公布的明確理由,否則應該對外公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有關這個事件,事實上已經是社會的高度關注的討論,那指揮官是認為說,除非有不能公布的明確理由,否則是應該公布。那這邊如果說有任何不能公布的理由,也請台大要對外清楚說明,這個是指揮中心指揮官的意見。」

針對彰化衛生局採檢無症狀居家檢疫者,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進行調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政風處已完成第一階段調查,主要針對民眾以及醫院在接到這個要求時,一些反應跟過程,而第二階段是針對衛生局執行方面調查,還需五天時間,至於是否針對第一階段先做報告,指揮官會視適當時機再對外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