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直言:馬英九製造分歧恐慌 比戰爭還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批評蔡英文總統不承認「九二共識」,是把國家推到戰爭邊緣。副總統賴清德上午表示,馬英九不應該活在過去,也不應該一廂情願,如果不斷造成國內的分歧、製造恐慌,比戰爭還恐怖!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其實,馬前總統應該,要清楚看得出來,習近平的『習五點』已經清楚指出,所謂『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並沒有馬英九本人或者是國民黨所提出的,有中華民國表述的空間。台灣也只有一條路,就是港澳的『一國兩制』,那一國兩制台灣人民本來就不接受,更何況,香港事件層出不斷,一國兩制根本已經不復存在,在這種狀況之下,馬前總統不應該,還活在過去,也更不應該一廂情願,如果不斷的造成國內的分歧,製造恐慌,這比戰爭還恐怖。」

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連日隔空交火,賴清德強調,馬英九曾任總統,理應知道團結的重要,也應服從三軍統帥蔡總統的領導,不應持續製造國內的分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