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DMG前中國區總裁 揭中共操控好萊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曾供職於中國最大宣傳機構DMG集團、負責向中國大陸推廣好萊塢電影的製片人 克里斯·芬頓,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揭示,好萊塢為進入中國市場而迎合中共。他表示,美中在人權、政治和國家安全問題上,永遠不可能達成共識,他支持美國結束與中共的「錯誤婚姻」。

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中共大力發展電影等行業,好萊塢因此在中國迅速發展。

芬頓是《鋼鐵人3》在紫禁城首映的推手之一,也是好萊塢和中共之間的聯絡人。

他表示,進入中國的產品和服務必須經過中共審查。

好萊塢電影製片人 克里斯·芬頓:「當你審視電影業本身時,我們可以看到存在不同方式的屈服。例如,事先的自我審查。另一方面涉及後期製作,突然冒犯中共的內容審查,他們(中共)會告訴你:你需要更改。」

作為資深好萊塢製作人,芬頓表示好萊塢為進入中國市場而迎合中共。

比如按照中共旨意,派拉蒙影業在電影《捍衛戰士》中拿掉了日本和臺灣國旗。

好萊塢電影製片人 克里斯·芬頓:「我揭示的一件事,是我們(好萊塢)做了很多事來迎合(中共),以便進入那個市場。我們做了很多事,更符合中國(中共)的利益,而不是美國的利益,來進入那個市場。」

去年,NBA休斯頓火箭總經理 摩瑞發推文支持香港示威者,遭到中共打壓,促使芬頓反省美中關係實質。

好萊塢電影製片人 克里斯·芬頓:「事實上這喚醒大多數美國人(思考),當我們追求資本時,美中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即為了進入這個利潤豐厚的市場,而向中共屈服。中共實際上通過軟實力,在其國界以外發揮影響,告訴我們的公司,他們可以或不可以向世界展示什麼。」

而川普政府想要改變不平衡的美中關係。

好萊塢電影製片人 克里斯·芬頓:「我們今天談到了川普政府明確揭露了,我們和中國不平衡關係的事實,並且這需要被改變。我覺得,他使我們所有人都意識到這一點的努力,太了不起了。」

芬頓認識到,兩國關係需要國家安全、政治、人權問題、商業和文化這五方面的溝通。

而美中永遠不能在人權、政治和國家安全上達成共識,美國應該與中國斷絕關係。

好萊塢電影製片人 克里斯·芬頓:「事實上在人權、政治和國家安全方面,看起來越來越像永遠不會發生。我們只能承認,我們不會在這三方面原則達成一致,這使我們剩下兩個原則,僅佔五個原則的40%,那應該足以說:讓我們脫鉤吧。」

他呼籲美國政府支持好萊塢和NBA,防止中共報復。

好萊塢電影製片人 克里斯·芬頓:「如果他們(中共)報復,我們將以國家的力量壓制他們(中共),不管使用我們認為的何種槓桿。」

芬頓認為需要重新評估美中關係,呼籲美國兩黨攜手對付中共。

好萊塢電影製片人 克里斯·芬頓:「我知道我們不想和中國開始冷戰,但我們需要重新評估,我們這樣做(和中國打交道)的方式。我們需要作為一個國家一起這樣做,這不是紅藍問題(黨派之爭)。」

新唐人電視臺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