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或讓美國再停擺 川普批無頭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登場。川普也會在會上正式獲得共和黨提名。而在共和黨大會前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又對媒體表示,如果科學家建議,他會因疫情再次關閉美國。而川普總統則指出,拜登對治理這個國家毫無頭緒。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近日接受ABC新聞採訪時表示,如果有科學家建議,他會在中共病毒疫情再次爆發時,關閉美國。

對於拜登的表態,川普在週六(8月22日)的推文中說:「儘管美國出現了從來沒有過的最大工作增長和V型經濟復甦,喬·拜登(Joe Biden)仍說『我會關閉國家』。他沒有任何思路!」

川普競選團隊的公關主任墨托(Tim Murtaugh)也發聲明表示,如果拜登當選,美國的經濟會崩潰。聲明說:「拜登批評的失業情況,是由於關閉國家造成的,而現在他卻說他會因為病毒而再次關閉國家。」

上週結束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拜登對於掩蓋瘟疫導致全球大流行的中共政權,一語帶過,並無聲討和追責的態度。

川普表示,共和黨大會將是一個光明的會議,講述美國人的真實故事,偉大的美國故事。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