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米其林指南2020揭曉!首次擴及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台灣米其林,今天(24日)公布《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完整名單,連同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共有臺北170 間店家、以及台中56個店家入選,今年也是米其林指南,首次把台中納入評選,就連公布記者會都移到台中舉辦。

台灣米其林董事長 毛行健:「新獲得推薦的二星餐廳,首先我們要恭喜的是JL Studio。」

2020米其林指南首次足跡擴及台中,共有1間二星及3家一星獲得推薦,唯一獲的二星的是由新加坡大廚林恬耀領軍,以融合臺灣在地食材、法式料理技巧以及東南亞飲食文化的餐廳。

米其林二星主廚 林恬耀:「很開心這幾年的跟團隊的整個經營有了被看見的成績,所以很謝謝團隊,然後這一次我覺得米其林來到台中,我很開心,是因為台中市被看見了。」

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鍾佳憲:「用心的去把食材或者是客人的感受體驗這些都盡量的服務到最好,是滿驚訝的我們這樣的小店能夠被看到。」

今年首度頒發的「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是從該年星級餐廳主廚中選出,獲獎者必須在36歲以下。交通部長林佳龍期待,雙城米其林指南在台中公布,對台中、台灣的觀光,能有所助益。

交通部長 林佳龍:「現在台灣在世界上已經很出名,最主要是防疫大國,藉由這一次米其林指南雙城2020年評選的公布,我們希望把台灣從防疫大國能夠邁向觀光大國。」

除了台中的餐廳外,2020年台北獲推薦的米其林餐廳有1間三星,6間二星,包括1間獲晉升,19間一星,包括3間新入選或獲晉升,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則連續3年摘下三星最高榮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