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乳紅到德國!德主廚介紹:來自獨立國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紙本藝FUN券來了!老幼限定 超商申請9/8抽籤

為了振興藝文消費,文化部上月推出藝FUN券,由於使用手機註冊,讓許多民眾表示對長輩、小朋友不公平,今日文化部公布藝FUN券2.0,一樣是600元的面額,共推出60萬份,鎖定65歲以上、18歲以下與身心障礙者,預計9月8日中午抽出幸運兒。

===

時力爆配票錄音檔疑雲 曾玟學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再爆出茶壺風暴,網路上傳出一份時代力量配票錄音檔,除了直指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等疑似配票,也指控時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跑票,昨晚曾玟學丟出震撼彈,宣布退黨。對此網友均感痛心。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說,他會全力慰留曾玟學,也會在最短時間內,約曾玟學、黃國昌碰面,面對面溝通。

===

豆腐乳紅到德國!德主廚介紹:來自獨立國台灣

知名旅遊作家瑰娜,在臉書分享德語頻道「Kabel Eins」的料理烹飪節目「Abenteuer Leben」的內容,近來,有位德國主廚在烹飪節目上意外提到「小粉紅的禁忌話題」,他在品嚐台灣產豆腐乳時,順便介紹台灣,過去(清朝)曾被中國殖民,但卻強調現在是一個獨立國家,讓不少網友笑喊:「小粉紅又要哭鬧打滾了!」

===

「全面啟動」男星臉書徵台灣酷照 各縣市小編響應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日前力讚台灣防疫做得好,他今天在臉書徵求「台灣照片」,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留言,搶PO美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